搜本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环保铁军心向党、筑梦奋进新时代”党务干部、优秀党员培训班
2022-08-17 09:11:00   来源:

  8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通化市举办为期四天的“环保铁军心向党、筑梦奋进新时代”党务干部、优秀党员培训班。培训由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天华带队,机关党委组织省厅和各直属单位2021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入党积极分子等近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依托杨靖宇干部学院,围绕抗联精神、百年党史、乡村振兴、为民宗旨等专题,采取沉浸式教学、情景教学、情感教学、现场教学、专题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同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

  

  

  培训旨在提高参训同志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服务保障生态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务工作队和党员先锋队,努力把厅直系统党的建设新风貌转化为建设美丽吉林的新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思想、政治、组织保证。

  

  在开班仪式上,张天华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参训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党建工作的重要集中体现“三个根本保证”,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保证,二是完成使命任务的根本保证,三是勇于自我革命的根本保证,大家要通过学习深刻把握党自我革命的成功经验和管党治党的规律性认识,带头守纪律、促廉洁、转作风,在正风肃纪上当标杆、做示范。

  张天华强调,参训同志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各项纪律,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努力在思想建设上有新进步,强化政治引领,努力在党性观念上有新锤炼,抓好转化运用,努力在破解难题上有新突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