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暖暖衣物送关怀 省生态环境厅扎实开展“机关妈妈”活动
2022-12-26 10:30:00   来源:

近日,精美的图书和衣物带着省生态环境系统“机关妈妈”浓浓的爱意与祝福,由鸿城社区转交至贫困学生手中。“我很喜欢,谢谢!”孩子脸上腼腆的笑容和幸福的认可,温暖了大家的心。

为了扎实推动“机关妈妈”活动,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女工委三名同志组成“机关妈妈”慰问组,代表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前往省厅对口帮扶的长春市南关区鸿城社区,开展 “机关妈妈”结对帮扶活动,为2名困难儿童送去生活、学习用品。

“孩子,我们尽力满足你的需要和梦想,有事随时和我联系!”一条条微信语音热情满满,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妈妈”的关怀饱含深情。两年间,为响应省直妇工委号召,省生态环境厅扎实开展“阳光手牵手圆梦感党恩”机关妈妈结对帮扶困难儿童活动。机关党委与女工委同志提前与儿童家长进行充分沟通,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方面的需求,精心选择了《居里夫人自传》、《中外名诗选读》、《笠翁对韵》等书籍、学习及生活用品,送到孩子手中,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机关妈妈”的温暖。

省生态环境厅将充分利用“机关妈妈”这一活动,将帮扶儿童工作落到实处,让党的温暖深入群众心中。

作者:霍晓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sthj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