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
2023-01-11 09:45:00   来源:

  1月6日上午,吉林省生态环境系统党的二十大“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在长春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良作宣讲报告。宣讲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的方式,长春设主会场,吉林省各市州等地设94个分会场,全系统共2000多人参会。
  报告围绕“污染防治、生态强省战略”这一主题,聚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部署,并就生态强省建设进行系统讲解。
  宣讲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领航,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内容,深刻分析了生态强省建设重大意义,宣讲内容详实丰富、层次分明,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论温度,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深入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生态强省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基本遵循。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