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2023-02-10 16:02:00   来源:
  

  2月9日,中共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厅直系统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厅党组书记张旗威主持会议,省直机关工委严志国同志到会指导,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班子、厅机关各党支部,派出机构各党支部,直属单位各党委(总支、支部)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厅直机关党建工作,找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在会上,办公室、科财处等1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向直属机关党委述职述责述廉,张旗威书记进行“一述一评”,3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责述廉,与会同志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上,张旗威对2022年度厅直党建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旗威指出,2022年,厅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重点,以拓展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为路径,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吉林环保铁军,为加快建设生态强省、打造美丽中国吉林样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旗威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航之年。厅直机关党的建设总体要严抓八个方面:抓政治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思想根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抓领导班子,建强引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坚力量;抓基层基础,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抓创先争优,持续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生机活力;抓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抓廉政建设,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抓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有效引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 图:霍晓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