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热烈祝贺我厅在省直机关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二名
2023-05-08 08:22:29   来源: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代表队在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勇夺佳绩,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展现吉林生态环保铁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比赛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面向省直机关各部门。省厅选派土壤处徐英凯、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安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王莹3名党员参加本次比赛。我厅代表队一路高歌,过关斩将,顺利通过预赛、半决赛,与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等8支代表队参加现场决赛。

在决赛中,我厅代表队势如破竹,队员凭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准确把握与深刻理解,顺利完成每一道题的作答,团队配合默契,成绩喜人,以全场第二名的总分,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检验了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质量和效果,我厅代表队勇夺荣誉更鼓舞士气,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将继续感悟思想伟力,振奋爱党爱国热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