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吉林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主题教育 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3-05-11 13:55:10   来源:

5月10日,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上午,全体党员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在省委党校吉林省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学习。

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的鲜明态度和一贯主张,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反腐惩恶、正风肃纪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在现场教学中深刻领会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纷纷表示,要做好学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尽忠职守,清正廉洁的实际行动,推动自我认识不断提高。

下午,全体党员以“新发展理念”为主题,在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学习。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发展理念,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明了新时代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和发展着力点。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商业遥感卫星公司,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集卫星研发与生产、航天信息产业化的“专精特新”企业。身处长光卫星公司,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新发展理念在我们身边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感受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人员的职责使命,我们将紧扣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发展理念,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本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强省建设圆满完成。

一天的现场学习交流,全体党员边学边思边悟,形成共同认识: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自己力量。

现场教学中,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冷敬阳同志代表省执法局与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工作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