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市动态 > 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市动态 > 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动态
四平市:吉林省生态环境厅来平开展重大项目帮扶工作
2023-03-21 14:31:00   来源:

    3月16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督察专员李伟华一行6人带领相关专家,来平召开重大项目指导服务座谈会。四平市政府副市长孙立新带领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及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服务座谈会上,李伟华传达了厅党组服务项目、服务企业和全力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领导和专家,对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以及重点项目单位提出的环保手续办理、污染防治、中央和省环保资金申请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答,我市重大项目环评手续办理、生态环保资金申报和水污染防治等方面问题和困难及时得到了解决。     

  李伟华要求,经济发展项目为王,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国家和省的有利政策,加强“三线一单”——规划环评——项目环评联动,将服务项目、服务企业落到实处,切实为项目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

  孙立新强调,这次伟华厅长亲自带队深入我市开展面对面帮扶服务,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今天到场的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的项目负责同志,积极向省生态环境厅的领导和专家请示请教,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四平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速项目竣工达效,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四平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