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市动态 > 省厅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市动态 > 省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省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张旗威一行到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调研
2024-03-18 08:42:37   来源:

近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旗威一行到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简称卫星中心)调研交流。卫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季友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旗威介绍了吉林省秸秆焚烧、臭氧污染防治、查干湖水环境现状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技术需求。卫星中心介绍了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及“五基”协同大气和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应用等工作,并围绕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注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遥感监测进行了重点介绍。

随后,双方就秸秆焚烧、查干湖水环境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大气污染、水环境质量改善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同时,尽快梳理合作需求,积极推动合作协议完善落地。

张旗威一行还参观了卫星中心空气质量监测溯源一体化设备、宣传展厅、数据机房和无人机实验室。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明辉,厅办公室、大气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卫星中心副主任,中心办公室、数据中心、生态部、水部、大气部和生物多样性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sthj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