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03-10 16:24:43   来源:

索 引 号:

分    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关于长春一汽四环鸿祥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变更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法定名称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03-10

主 题 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长春一汽四环鸿祥实业有限公司向我厅提交了有关变更《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名称的申请材料。经审查,拟许可内容如下:

一、拟同意该单位持有的编号为:“2201060074”《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法人名称由“长春一汽四环鸿祥实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吉林省鸿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编号、法定代表人、住所、经营设施地址、核准经营方式、核准经营类别、经营规模及有效期不变。

为公开环境管理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予以公示,对该单位申请变更《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有不同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厅提出。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2022年3月14日(2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顺延)。

联系电话:0431-89963179

电子邮箱:jlssthjtgtc@sohu.com

通讯地址:长春市经开区浦东路813号,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

邮    编:130033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