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助企惠民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助企惠民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服务重大项目早开工,助力经济强劲开局
2023-03-07 11:45:22   来源: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第二天,省生态环境厅迅速行动,与省水利厅就“千亿斤粮食”工程、盐碱地等耕地后备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开展现场对接服务,力争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类生态环境领域问题,全力以赴抓好要素保障,助力全省经济强劲开局。

对接就水利部门关注的相关水利工程环评审批权限、涉及的前置要件、工程选线的合理性进行了指导,简化了部分取水工程的环评审批流程,倒排了审批时间,并就灌区退水避让吉林查干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给出了建议。同时对进一步协同联动,完善沟通机制,做好水利重大项目服务保障达成了一致意见。

今年是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五对接”的第三年,省生态环境厅制定了详细的对接方案,明确了对接服务的主要任务、具体内容、对接方式、对接对象和参与人员。下一步,将在横向上强化与发改、工信、交通、水利等部门的对接联动,保障省政府专班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实施,纵向上调动全系统积极性,加强对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的指导服务,采用现场办公、座谈交流、视频连线等多种方式,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生态环境领域问题,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