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固体废物管理专栏 > 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
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

吉林省环境保护厅到四平市开展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建设调研对接

时间:2018-04-18 09: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1:调研组对涉危险废物项目建设提出环保建议与要求

2:省环保厅组织召开四平市危险废物处理及综合循环利用中心项目对接会

   417日,为落实景俊海省长批示要求,受省环保厅领导指派,省环保厅土壤处、环评处、省环科院、省固废中心等一行5人,到吉林四平新型工业化经济开发区,就四平市危险废物处理及综合循环利用中心项目建设有关环保工作事宜进行对接。四平市环保局、四平新型工业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四平市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吉林省安全检测检验中心、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四平新开区、吉林省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分别介绍了该项目建设的初步规划、选址、项目建设期、现阶段项目开展等情况,并对拟处置利用危险废物的规模、种类、方式等进行了说明。

  该项目的建设不但能够解决四平地区固体(危险)废物综合处理问题,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提升我省西部地区危险废物综合处理整体能力。

  就下一步项目建设涉及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事项,调研组表示,省环保厅将按照省政府要求,抓好有关工作落实。一是大力支持危险废物项目建设,与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有关协调、沟通等工作。二是重点做好项目建设期间的环评、验收以及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审批等有关环保工作事宜,做好有关政策咨询与指导工作。三是积极协调四平市政府、四平市环保局推进有关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环保厅李玉梅[打 印][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 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 邮编:130033 联系电话:0431-89963015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