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省生态环境厅勇夺省直机关“百年百题”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2021-06-21 09:38:00   来源:

  6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省直机关“百年百题”党史知识竞赛中勇夺第一名。由省厅土壤处徐英凯、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胡宁、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于春来组成的省生态环境厅代表队,在决赛中力压群雄,荣获第一名,展现环保铁军学党史、铸党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比赛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面向省直机关各部门,5月开展网络赛,网络决赛总成绩领先的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部松辽流域局、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省人大机关、省财政厅、省应急管理厅、省社会科学院9支代表队参加现场决赛。

  比赛分必答题、讲红色故事、抢答题和风险题四轮进行,根据四轮比赛得分总和,按得分高低排出名次。

  在讲红色故事环节,胡宁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人民公仆孔繁森的事迹,深深感动了了在场观众与评委。抢答环节,代表队势如破竹,徐英凯同志手速飞快,30题抢到13道题;于春来同志党史学识渊博,完美完成每一道抢答题的做答。团队配合默契,比赛环节结束,省生态环境厅代表队以290分的总成绩,力压群雄,第一名,荣获团体一等奖。颁奖仪式上,由省直机关工委、长影集团领导为代表队颁发团体一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检验了前阶段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书目的质量和效果,更进一步鼓舞士气,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将继续感悟思想伟力,振奋爱党爱国热情,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