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永远跟党走、环保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26 08:53:00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6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永远跟党走、环保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厅领导、各派出机构和各直属单位同志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从征集作品、初赛选拔到最后决赛,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间,决赛时,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决赛现场评委当场打分、实时报分,确保了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性。来自省生态环境厅、各派出机构和各直属单位初赛产生的11名优胜同志参加本次决赛。最后,陈博宜、李晔同志获得一等奖,付玉婷、王月、丛晓日、安娜同志获得二等奖,白沫、马哲、鲁莹纯、马臻、胡乃月同志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11名选手结合环保工作与环保铁军风采,紧扣“永远跟党走、环保建新功”主题,以细节入手,展现爱党主题,声情并茂诉说着党史,感悟着初心。演讲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带给环保人的深刻启示,精彩的演讲引起观众思想共鸣。比赛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提问党史知识问题,现场观众踊跃抢答,气氛活泼热烈。活动中还进行了厅直属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是对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党史教育的一次宣传,也是对党史教育的有效落实。观看比赛的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好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