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双百共建”活动 环保宣传入基层
2021-06-28 14:08: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我省《关于做好“双百共建”相关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服务基层、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工作,6月25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新山带领宣传、信息、应急3个中心党支部,联合南关区市政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赴南关区鸿城街道鹏城社区开展了“双百共建”系列活动。通过宣传生态环境、市政相关知识,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实现环保宣传进基层,为社区百姓办实事。南关区鸿城街道、鹏城社区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并得到南关区街道志愿者和社会环保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18块展示吉林省“十三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成绩的展板,向社区居民展现了吉林省在大气、水、土壤等方面的生态环境变化。讲解员在对展板内容进行介绍的同时,向居民普及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相关知识。环保工作人员向社区百姓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号召居民做好垃圾分类,让“绿色、低碳、环保”深入人心。

  活动还设置了公益咨询台,联合支部党员干部为居民解答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市政相关问题,在第一线解决居民关心、关注的身边问题。

  活动当天,在近30摄氏度的高温下,有百余名社区居民在活动现场听讲解、询疑难,居民参与热情高涨。为给社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由联合党支部提供的印有“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雨伞和市政宣传购物袋发放给参与居民。

  现场活动结束后,联合党支部在南关区市政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联合党支部就共建共治共享、联合组织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的工作效能。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