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9 15:27:00   来源:

  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建党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25日下午在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会议室举行。

  省厅环保督察专员徐兵、生态环境监测处童颖处长,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约130人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8人的参演团队以朗诵、舞蹈、歌曲、三句半、情景剧等表现形式进行,整场演出既是一堂用艺术讲政治,用故事讲使命的特殊党课,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再动员。

  随着中心党政班子激昂深情的配乐朗诵《百年颂歌》拉开演出帷幕。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对党深情的真实表达,凝结着中华儿女情感与记忆,也唱出了人民的心声。《一大会议情景剧》生动展现在20世纪初。以一大代表同志们的经历为主线,重现了1921年中共一大会议期间毛泽东、董必武、李达、李汉俊、陈潭秋等13位一大代表创立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展现了早期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继往开来的奋斗故事。《红歌联唱》生动展现在艰险的长征路上,在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沙场上、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年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淬火成钢的伟大历程。

  文艺演出过程中进行表彰,省中心党委连续两年被省厅党组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事业单位,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中心党委被省直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大会进行了集中表彰、并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做勇于担当使命,切实为民服务,推动生态环境监测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文艺演出最后,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掌声经久不息。表达了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