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省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省环科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16:00:00   来源:

  7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省环科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生态环境厅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朝霞,成员李阳、张腾飞陪同出席,省环科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环科院党委书记庄雨适同志代表院党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剖析材料汇报,报告总结了省环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收获,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党委委员及列席的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随后,由庄雨适书记带头,党委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朝霞组长充分肯定了省环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及成果,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认真,很坦诚,很深入,查摆问题准确实在,勇于担当;自我剖析深挖根源,体现自觉;批评与自我批评碰真动硬,敢于揭短。建议下一步根据大家的发言抓好整改,抓好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科研能力,未来有更创新的成绩。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