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通化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2021-08-09 09:52: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邀请通化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莹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辅导课上,王莹副教授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课程主题突出、思想深刻、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理论教育,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市委的总体安排部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带领人民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进程中深刻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新的征程上,坚定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进一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继续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加快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作出环保铁军应有的贡献。 

(作者:许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