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
2021-10-22 16:13:00   来源: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感悟抗美援朝精神, 1015日,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事业单位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20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的《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人民志愿军战士为保家卫国,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经过浴血奋战,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歼灭了武器装备一流的美军“北极熊团”,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的伟大事迹,谱写冰与血凝聚而成的英雄赞歌。

  影片中激烈的战斗场景和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生动展现了志愿军战士的钢铁意志、坚定信念以及对党对国的精勇赤诚,让参加观影的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洗礼、灵魂上受到触动、党性上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忠诚信仰铭记心中,为建设美丽吉林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