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下那抹鲜艳的中国红

在执法大练兵实战一线飘扬

发布时间:2021-11-28
来源:
字体大小:[   大       ]

  按照省“秋冬会战”执法大练兵活动安排,11月27日下午,交叉互检组四平代表队抵达吉林市。经简单整顿,当即组织召开临时党支部首次扩大会议,选举产生临时党支部书记。按照《工作手册》党课日程,支部书记为全体出征执法人员上首堂党课,要求务必做到“三个明确”。

  明确职责,迅速进入迎战状态。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融入新组织、适应新地点、迎接新挑战,以最快速度进入“秋冬会战”比武练兵状态。

  明确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出征执法队伍代表整个四平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形象,执法过程中遵守工作纪律“五不准”,做到严格公正、廉洁自律、依法依规。

  明确目标,务必赛出铁军精神。以此次比武竞赛为提升执法监管能力良好契机,明确比武竞赛要点及执法检查重点,在比武中交流学习,在学习中共同提高,赛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

  最后,希望在整个比武练兵过程中,在党支部引领指挥下,圆满完成此次练兵任务,执法技能与监管水平整体提升,满载吉林市生态系统优秀经验与做法,凯旋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