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土壤污染防治与环境保护 > 土壤工作动态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吉林省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人员名单(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2-07 10:09:00 【 字体:

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我厅印发了《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专家的通知》(环土壤字〔2020〕9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人选。经征集、筛选等环节,共有26位专家入选“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第二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吉林省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向社会公开,实现资源共享。省内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依据工作需要,可从专家库抽取相关专业专家,为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态环境管理提供技术咨询。被聘专家要能够承担培训授课、项目评审、咨询研讨、技术指导、现场检查等任务。对未能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专家将取消其资格。

  我厅对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更新调整。

  特此通知。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2月7日

吉林省土壤、地下水污染防治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库人员名单(第二批)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