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对事业单位“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省生态环境厅行政体制与人事处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厅各级党组织深入抓作风严作风,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转作风改作风,按照方案“学、做、查、改”工作部署,2021年12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马军带领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人事处对部分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干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宣传中心、应急中心、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环境监督站、固体中心、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等单位进行了检查。各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能够做到严格自律、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工作人员能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扫码测温登记。马军对上述单位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省生态环境厅将根据各单位自查及检查情况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