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副厅长:蔡宝峰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副厅长:蔡宝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副厅长:蔡宝峰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蔡宝峰一行对延边州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进行考核
2022-07-20 08:48:00   来源:

  7月13日,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蔡宝峰为组长的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考核组一行6人,到延边州检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

  考核组重点对延边州敦化、和龙两市在开展规模养殖场粪污利用等工作的组织领导、项目实施、政策落实、执法监管、村庄清洁、有机肥替代化肥、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等方面进行考核。先后实地检查了敦化市宏源牧业有限公司、延边韩贞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龙市延丰畜牧农业公司、泓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查阅相关粪污利用处置台账等证明材料。

  14日,考核组在州政府听取了延边州2021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截止2021年未,延边州共完成397个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建设,畜禽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已达到98.8%,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已达到94.52%以上。

  省考核组对延边州资源化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宣传和技术指导服务,推广经济高效、灵活多样的种养结合模式,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推进延边州粪污资源利用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