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一级巡视员:陈绍辉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一级巡视员:陈绍辉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绍辉一行到长春开展“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及强化监督联合检查工作
2020-11-05 11:08:00   来源:

  10月26日至30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绍辉带领联合检查组到长春市,对“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及侵占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长春市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农安县波罗湖自然保护区涉及“绿盾”行动问题整改未完成的18处问题点位进行了实地踏查,在拆除施工现场听取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联合检查组现场督办了公主岭市、双阳区侵占破坏生态环境未完成整改的4个问题,听取了整改缓慢的原因和下步整改计划。

  联合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九台湿地保护区内违建拆除、关闭采石场的生态修复工程等。

  联合检查组对长春市“绿盾”行动问题整改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要求未完成问题整改的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整改目标和时间节点完成问题整改。

  联合检查组强调,地方政府要切实担负起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的主体责任,要强化自然保护区的日常监管和排查巡查力度,坚决杜绝自然保护区内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促进经济社会与自然和谐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