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一级巡视员:陈绍辉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一级巡视员:陈绍辉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绍辉一行到辽源市东丰县开展秸秆全量化处置和禁烧管控督导帮扶
2021-03-22 13:53:00   来源:

  3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绍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到辽源市东丰县那丹伯镇开展督导帮扶,辽源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忠良、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建新等相关人员陪同。

  工作组听取了那丹伯镇秸秆全量化处置及禁烧管控工作汇报,与乡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工作组对东丰县秸秆全量化处置及禁烧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绍辉副厅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此项工作关系民生,和乡村振兴息息相关。二要再研细。穷尽一切办法实现秸秆离田,把工作做的再实再细,提高离田率。三要确保不滑坡。东丰县的秸秆禁烧离田工作成绩突出,要保持现有势头,将剩余为数不多的秸秆想办法尽快离田,再创管理新经验。四要利用政策杠杆,结合本地实际,再研究再思考,扩展工作空间。

  座谈会后,工作组查看了那丹伯镇以机械打捆秸秆为燃料的集中供热站、动物饲料打包场,深入田间查看水稻高留茬、玉米机收捡拾打捆剩余物对禁烧管控存在的隐患,指出需继续推进综合利用,采取有效措施加快秸秆离田,以保障春耕生产,保证粮食安全,确保秸秆全量化处置和禁烧管控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