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一级巡视员:陈绍辉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一级巡视员:陈绍辉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4-12 13:37:00   来源:

  4月9日,按照《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学习方案》,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领导干部读书班。

  厅党组书记马军、副厅长韩良、副厅长陈绍辉、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尚玲、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顾恩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徐兵、厅总工程师沈贵生,厅机关各处室、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近40人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与会同志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韩良副厅长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辅导材料开展领学,集中观看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做书面交流。

  马军书记主持会议并就举办读书班作动员部署。他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党中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部署,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载体。与会同志要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为抓手,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的重要途径,着力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马军书记对开展好读书班学习提出3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举办读书班只是学习的起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以扎实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用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