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一级巡视员:陈绍辉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一级巡视员:陈绍辉
陈绍辉副厅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自然生态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1-04-23 17:06:00   来源:

423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陈绍辉副厅长率调研组来到我院,对《吉林省自然生态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 

会上,庄雨适院长详细介绍了“规划”基本情况、总体思路及工作过程,随后,生态与遥感研究中心主任王媛对《吉林省自然生态保护“十四五”规划》具体内容进行了汇报。

陈绍辉副厅长强调,自然生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厚实”“踏实”“扎实”三个原则性,紧密结合吉林省自然生态现状,突出吉林省特点,科学开展自然生态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组成员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问题识别、指导思想、重点任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调研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自然生态“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加快推进自然生态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董大方、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黄志永、副处长王宏媛等陪同调研,院长助理苏伟、生态与遥感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