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
省生态环境厅现场办公送服务 支持吉林化纤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2023-07-18 08:59:33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省长胡玉亭在支持吉林化纤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座谈会上的精神,抢抓战略机遇,支持吉林化纤重大项目建设,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生态环境领域重点难点问题,7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带领环境影响与排放管理处、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吉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及有关专家,赴吉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对接服务,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现场活动结合企业在建、拟建项目,就建设项目污染物总量、涉密项目申报、建设项目环评变更、拟建项目类别判定、排污许可填报、环评审批服务等十余个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与排放管理处、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吉林市(区)生态环境局及专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从政策支持、技术保障、项目环评审批服务等方面一对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李伟华强调,吉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人造丝、竹纤维、腈纶纤维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碳纤维生产基地,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就是为发展赋能”的意识,省、市、县(区)三级联动,全力做好服务,支持企业重点项目谋划建设、投产达效。同时,吉林化纤集团要对标国际国内先进生产工艺及污染防治措施,为本地区乃至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有担当、做贡献。

李伟华要求,吉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要做好宣传员和辅导员,做好政策的宣贯工作,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并探索在经开区开展规划环评、项目环评与排污许可联动的试点工作。

吉林化纤集团负责同志表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一直以来与企业间建立了专门的沟通机制、帮扶机制,切实帮助企业在重大项目建设上解决了重点难点问题。这次现场办公服务很到位,十余个问题解决的很彻底,真真正正的把服务送到了企业家门口。吉林化纤集团将设置环保管家,加强技术力量支撑,在抢抓机遇谋求发展的同时,也为本地区和全省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