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
吉林省纪委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嵌入式监督
2023-08-14 09:52:04   来源:

结合正在推进的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嵌入式监督,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落实。8月8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尚玲带队,赴长春市农安县、南关区,实地查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例整改情况。

在农安县,昔日的垃圾场已变成绿意盎然的草地。“地下水的检测结果是否达标?场地土壤如何处理?”尚玲详细的向案例整改负责人询问了案例整改情况。检查组实地踏查了烧锅镇第二机砖厂违法填埋建筑垃圾典型案例的整改现场,观看了案例整改汇报片,结合实地情况了解垃圾处理、场地回填、封场绿化等详细整改工作。

尚玲明确指出,有效落实督察整改,彻底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是对人民群众热切呼声的最好回应。对中央级、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要确保整改迅速推进、不打折扣、全面彻底,对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紧盯不放松。

在南关区南溪湿地君子湖,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雨污合流水冒溢污染水体案件的整改情况。长春市为落实案件整改,完成了分流改造、明沟贯通、市政管线清掏修复等工程任务,案件通报返黑返臭问题点位全部消除黑臭。

针对黑臭水体问题,尚玲指出,要持续关注具体案件水体状况,推进后期跟踪管理,严防水体“返黑返臭”, 确保全面整改整治见实效、脱劣成果巩固不反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