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
省生态环境厅与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0-24 08:56:31   来源:

10月20日,《打造厅企联合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范 促进油气行业绿色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长春市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旗威与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峰出席签约仪式,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和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海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的交流中,王峰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在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助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和推动吉林油田示范性项目建设上都给予了企业大力支持,吉林油田公司作为国企央企,将持续以“双碳”目标为引领,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

张旗威表示,近年来,省生态环境厅始终坚持将环境保护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多措并举。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吉林样板贡献力量。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规划油气开发建设空间布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推进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积极探索高质量行政服务方法路径、加强生态环境领域技术联合攻关和人才交流合作等领域,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在协议的推动下,省生态环境厅与吉林油田公司将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领域与石油天然气及新能源开发领域战略合作,共同适应绿色化、低碳化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油气及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得益彰,为打造美丽中国吉林样板、推动实现吉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