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
省生态环境厅赴省水利厅开展重大项目对接服务工作
2024-03-18 08:38:58   来源:

3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李伟华一行赴省水利厅开展重大项目对接服务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张伟平、两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环评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对接座谈。

座谈会围绕大水网二期工程、嫩江干流补充治理工程、吉林西部河湖连通二期工程等重大水利项目,就项目审批权限、重大变动情况、涉及环境敏感区、影响项目进展的制约因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制约问题清单、规划项目推进时间表、理清了解决问题线路图。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和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环评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张伟平表示,近年来围绕重点水利项目实施,省生态环境厅始终坚持主动对接服务,尤其是上门贴心服务,深受感动。本次对接会对于推动重点水利项目进展非常有必要,为项目建设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等相关问题指明了方向和正确的路径,又深又实的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这充分体现了省生态环境厅在服务全省水利项目建设中的作为和担当。

李伟华强调,省生态环境厅坚决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精神,始终高度重视水利重大项目服务工作,坚持超前介入、专班统筹、跟踪服务和高效审批。省生态环境厅多次赴生态环境部请示汇报,争取生态环境部对大水网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的支持,确保项目不在环评审批上耽搁。两厅相关业务处室要建立协调机制,形成推进合力,及时共享信息,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对重大水利项目实施全过程环境监管,确保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实各项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努力将我省重大水利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绿色工程。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sthj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