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尚玲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尚玲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永远跟党走、环保建新功”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2021-07-01 08:56:00   来源:

  近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永远跟党走、环保建新功”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旗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尚玲,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徐兵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韩良主持会议。

  

  在会上,厅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会上,韩良同志向参会的退休干部汇报了近年省生态环境厅主要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谋划,并播放“山水知守护、大地印初心”专题汇报片。王立英、王国才、邵学田等5名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表达了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助力吉林环保事业发展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赤子情怀。

  韩良同志表示,退休干部曾经为吉林省环保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奉献了青春年华,省生态环境厅全体干部职工对大家的功绩和贡献永远不会忘,将继续传承退休干部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竭尽全力地为吉林省生态环境工作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