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尚玲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尚玲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1-29 13:36:00   来源:

  1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派出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厅机关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厅机关分会场参会,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各国家级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驻市监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在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尚玲传达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意见。厅党组书记马军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与部署。

  马军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生态环境系统极不平凡、极具考验、极富成效的一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进取, 政治能力有了新提升,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更加坚决;理论武装有了新收获,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更加自觉;人民立场有了新加强,惠民利民、解决难题的成果更加丰硕;主责主业有了新突破,胸怀“国之大者”、融入“两个大局”更加主动;作风转变有了新成效,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党的建设有了新进步,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马军强调,2022年要围绕从严治党,重点抓好6个方面工作。要强化政治统领,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持续发力;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做实上持续发力;要强化政治功能,在强责提质创标上持续发力;要强化担当实干,在打造环保铁军上持续发力;要强化党内监督,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发力;要强化履责尽责,在落实“两个责任”上持续发力。

  马军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一以贯之、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生态强省提供坚强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