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二级巡视员:孙新山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二级巡视员:孙新山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7 10:03:54   来源: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加节日氛围、丰富女职工文化活动、增加女职工的凝聚力,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3月6日至3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厅机关及驻厅直属单位女同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活动。

副厅长韩良、二级巡视员孙新山出席讲座并代表厅党组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讲座详细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方法,常见女性疾病的预防措施,不仅帮助女同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对疾病的预防能力,营造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活动中,厅生态处同志针对东北本土物种为妇女同志进行介绍讲解,丰富生物多样性知识,传达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在活动中,妇女同志纷纷表示,会在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持续发力,为保护吉林省丰富的生物资源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