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徐 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徐 兵
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徐兵一行赴辽源市调研生态环境监测工作
2022-07-18 09:43:00   来源:

  为全面推进地方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标准化建设,推动地方生态环境监测强弱项、补短板、提能力,7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徐兵一行到辽源市调研生态环境监测标准化能力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驻市监测中心和东辽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了实验室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县及驻市监测中心关于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能力建设、工作需求、存在的困难及解决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兵对辽源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文件要求,分解任务,做好顶层设计,便于相关工作落地实施。

  要以加快推进建设生态环境监测体系与监测能力现代化为契机,准确把握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新职能,重点夯实基础能力,加强学习,全面掌握环境监测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按照“做大市级、做实县级”的总体要求,加强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

  要积极谋划项目,按照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库有关要求,结合环境监测要素谋划一批重点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省厅也将加大对项目申报的支持和指导。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