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党组书记、厅长:张旗威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党组书记、厅长:张旗威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张旗威赴松原市前郭县督导调研秸秆全域禁烧工作
2022-11-10 08:18:00   来源:
  11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张旗威带领厅机关大气环境处一行,到松原市前郭县督导调研秸秆全域禁烧工作。
  张旗威先后前往前郭县王府站镇、吉拉吐乡、白依拉嘎乡等地,实地检查指导秸秆全量还田、综合利用以及离田和深翻工作,现场查看了秸秆禁烧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
  调研过程中,张旗威听取了松原市关于秸秆全域禁烧工作安排部署、推进落实、督导监管等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松原市秸秆全域禁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旗威指出,秸秆全域禁烧是生态强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蓝天保卫战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对蓝天的满意感和获得感,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景俊海书记关于秸秆全域禁烧的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推动秸秆全域禁烧落地见效。
  张旗威强调,要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实施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秸秆禁烧视频监控系统的作用,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同时,要做好秸秆全域禁烧常态化巡查督导。
  张旗威明确,要结合气象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加大捡拾机械、作业人员的调配力度,加快剩余秸秆离田、还田进度,确保11月底前,公路、铁路、机场等重点管控区域“一公里”范围内秸秆全部完成处置,12月底前,离田地块秸秆综合打捆(离田)率达到70%以上,确保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sthj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