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党组书记、厅长:张旗威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党组书记、厅长:张旗威
中共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2024-01-19 08:58:12   来源:

1月16日,中共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厅直系统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厅党组书记张旗威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各派出机构和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总结2023年厅直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找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图片

在会上,1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述责述廉,张旗威进行“一述一评”,2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上,张旗威总结2023年度厅直党建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旗威指出,2023年,全厅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厅上下提高了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提升了思想境界和党性观念,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了正风肃纪反腐,加强了生态环保铁军建设,呈现新气象、迸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

张旗威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是吉林全面振兴率先突破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建设美丽吉林的关键一年,抓好厅直系统党建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职能,突出“走在前、作表率”总体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厅直系统党建引领全省系统党建纵深发展,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生态强省建设、打造美丽中国“吉林样板”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hb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