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党组书记、厅长:张旗威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厅领导 > 党组书记、厅长:张旗威
省生态环境厅赴四平地区开展2024年重大项目现场对接服务
2024-02-23 09:05: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精神,及时了解四平市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生态环保问题,2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旗威带队赴四平市,开展2024年重大项目现场对接服务座谈,四平市市委书记王相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有利参加座谈。

会议由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伟华主持,会上,四平市副市长王善斌汇报了四平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四平市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围绕项目建设和推进过程中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需求提出问题。

针对提出的问题,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与排放管理处、科技与财务处、水生态环境处等9个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与高校专家进行现场解答,并将部分问题带回梳理研究,后续,省生态环境厅将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跟进指导,助力四平市重大项目建设。

在会上,张旗威指出,近年来,四平市委、市政府认真履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在东辽河治理、空气质量改善和水质提升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张旗威强调,四平的高质量发展是实现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及时破解项目建设和推进过程中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守好生态环境底线,着力推进“无废城市”建设、秸秆禁烧、流域保护治理、空气质量提升等方面工作,让四平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人民生活更美好。要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和省委交出满意答卷。省生态环境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助推四平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突破大局中实现先振兴、先突破。

王相民代表四平市委、市政府向省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对四平的倾力支持、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春伊始,省生态环境厅第一时间到市州开展重大项目对接服务活动,既展现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又体现了省生态环境厅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四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两条主线,奋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擦亮绿色发展底色,努力争当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排头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ICP备2022007971号-1本站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813号邮编:130033Email:sthjt@jl.gov.cn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0吉公网安备22010702000115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